星热点:亲爱的加油主持人是谁?亲爱的加油主持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11:16: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亲爱的加油主持人是谁?亲爱的加油主持人资料 马上就要到热情似火的夏季了,湖南卫视往年夏季档观众熟悉的《智勇大冲关》等真人竞技挑战节目,今夏有了新的甜蜜升级。5月6日晚

 亲爱的加油主持人是谁?亲爱的加油主持人资料

  马上就要到热情似火的夏季了,湖南卫视往年夏季档观众熟悉的《智勇大冲关》等真人竞技挑战节目,今夏有了新的甜蜜升级。5月6日晚将有一档夫妻携手闯关的新节目《亲爱的!加油!》与观众见面,而主持人朱丹更有望携男友周一围示范"模范夫妻"主持并闯关。

  《亲爱的!加油!》主持人周一围

  周一围(1980年8月24日—)湖南人,生于湘西小城吉首。因在海岩剧《深牢大狱》中饰演男一号刘川而被观众熟识,此后在《空巷子》、《苍穹之昴》、《名门劫》、《谢谢你曾经爱过我》、《恋爱那点事》等众多影视剧中都有出色表现。周一围这样描述自己:“我是一个具有狮子座特点处女座。而和他工作过的朋友则说:“周一围是个对艺术有追求的人,有些时候甚至有点轴。”圈内人则透露,周一围为人低调。

  中文名 周一围

  别    名 一围

  国    籍 中华人民共和国

  民    族 土家族

  出生地 湖南省吉首市

  出生日期 1980年8月24日

  职    业 演员

  毕业院校 北京电影学院表演系

  代表作品 《深牢大狱》,《恋爱那点事》,《空巷子》,《苍穹之昴》

  主要成就 2006年,获娱乐大典年度最佳新人

  2007年获新浪网络盛典年度新人

  身高/体重 183cm/65kg

  星    座 处女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