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红8年花800万整成范冰冰!老公跟着整成李晨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6 08:05: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何承熹(右)花8年整成范冰冰(左)。

何承熹老公余小泉(右),左为李晨本尊。

何承熹将朋友(左)打造成迪丽热巴

  据台湾媒体报道 网红何承熹曾参加歌唱选秀节目《超级女声》,但相较于歌艺,长相更吸引网友讨论,她有着一张酷似范冰冰的脸,为了有像对方精致的脸蛋,从15岁开始整容,耗时8年,花了人民币800万元,不仅如此,就连老公也是整容脸,被网友指称神似范冰冰的男友李晨。

  何承熹将自己改造成范冰冰后,花15天把好友整成迪丽热巴,当时照片公开时,曾引起网友热议,但其实不只闺蜜有张明星脸,老公余小泉也是重新塑造过了,网络上流传,余小泉婚前为了讨何承熹欢心,砸重金开了一间整型医院,为了与女方看起来搭配,自己也跟着整容。

  细看余小泉整容后的照片,明显、深邃的双眼皮、高挺的鼻梁、丰厚的鼻翼,流畅的下颚弧线,和神似范冰冰的何承熹站在一起男帅女美,只不过还是逃不掉“网红脸”的宿命,两人的脸有明显的塑料感,虽然精致但太僵硬了,不过无论如何,小两口将自己变成明星脸,已经成了自家整型医院最好的代言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