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龙珠朴妮唛直播时间介绍 朴妮唛直播视频走光福利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07:50: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前几天龙珠tv的韩国女主播朴妮唛现身直播,让网友们是大呼过瘾,并且亲切的称呼她为朴老师!很多网友在问龙珠朴妮啥时候直播,小编来告诉大家!

   龙珠朴妮唛直播时间介绍 朴妮唛直播视频走光福利

  早在9月份的时候,朴妮唛就来到了上海进行了自己在龙珠tv的直播首秀,千呼万唤始出来就在前几天朴妮唛现身直播间直播,虽然仅仅只是现身了十分钟但是订阅量高达九万!朴老师的吸睛能力可见是非常的强大阿!大家对朴妮唛的现身是意犹未尽阿,很多网友都在提问龙珠朴妮唛啥时候直播,小编这就来告诉大家!

龙珠朴妮唛直播时间介绍 朴妮唛直播视频走光福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微博热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