赵丽颖家庭背景惊人?赵丽颖家世学历被扒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6 06:51:2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如今的赵丽颖已经是红起来了,微博的粉丝也是逼近3000万。那么这样的一个小姑娘凭借什么在娱乐圈这样鱼龙混杂的地方打拼的呢?小编今天就来揭秘赵丽颖的身份背景。

赵丽颖

赵丽颖

  赵丽颖是收视小天后,从《陆贞传奇》、《杉杉来了》再到《花千骨》,创造了惊人的收视成绩;她更是实力花旦,从晴儿、琉璃到花千骨,她用角色征服观者之心。可是人红是非多,自从她走红后因为没背景没后台就被各种黑各种踩,又是营销号造谣她整容,又是有心机。但赵丽颖小时候的照片曝光,力证未整容,赵丽颖小时候就特别可爱。

  同时,赵丽颖家世学历被扒,从很早就传赵丽颖农村出身,并且学历还很低,虽然一步一步走到女主的位置已经很不容易,但情商低也是硬伤,那些不是真性情,而是与赵丽颖受教育程度有关。这次赵丽颖霍建华曝出恋情,大批粉丝直呼“赵丽颖配不上霍建华”。

可爱

可爱

  内地新生代当红女演员,海润新晋小花旦。2006年,赵丽颖参加雅虎搜星,在冯小刚组获得冠军,开始了自己的演艺道路。2013年,赵丽颖在被称为古装版“杜拉拉升职记”的《陆贞传奇》中饰演女主角“陆贞”深受观众好评,令其知名度大涨。

  每年暑假,都会有一部神剧从天而降,席卷影视圈。目前热播的《花千骨》创下高收视率,而剧中女主角花千骨扮演者赵丽颖近来也因为此剧而被关注,随便发一条有关剧的微博,转发评论都上万。

以前照片

以前照片

  锥子脸成过去时,娃娃脸更亲切

  赵丽颖的脸并非是市面上常见的锥子脸、杏仁眼,尽管这种脸形在上镜时会吃亏,但是时下清一色的“整容脸”也是分分钟逼死脸盲症,所以赵丽颖的娃娃脸,为她加强了辨识度。

  对于偶像剧女主角来说,一张无公害的脸,基本决定着角色的成功与否。如果长相太凌厉,演起玛丽苏来,还是会产生违和感。比如当年的赵薇、徐静蕾这类长相,就有着完美的邻家气质,看上去就亲和力满分。赵丽颖也有这样先天性的条件,即便剧中所有的男性都爱花千骨,电视机前的女观众也会觉得能接受,因为赵丽颖实在是并不具备侵犯性。此外,无论是拍杂志还是上节目,赵丽颖的穿着也并不是洋气得摸不到边的类型。

灵气

灵气

  努力勤奋上进,赵丽颖学历虽低,胜在演戏有灵气

  赵丽颖学历,一直是一块短板,也因此屡屡传出“她情商低、不太会说话、脑子里没东西”等评价。但这些评价,在表演上似乎并不是问题。陈晓就曾说,“她没有读过戏剧学院,但是这恰恰是优势,关于拍戏她其实很有想法。”没有经历过系统的学习,赵丽颖成了体验派。

  早在成名之前,赵丽颖有过好几年的龙套生涯,在《金婚》中饰演蒋雯丽的女儿,此外在《苍穹之昴》、《锁清秋》、《红楼梦》等剧中,赵丽颖均饰演了一个小角色。

  虽然常演傻白甜,但是生活中,赵丽颖却并不“傻白甜”,关于剧本,她曾经写了三页纸的角色解读,拿去和制片人讨论。

  作为非科班出身的演员,赵丽颖在《杉杉来了》中却用了科班出身都不敢用的原声,尽管没有一级甲等的普通话,也并非是气沉丹田的话剧腔,但就是贵在自然、生活化,这也为她加了不少分。

  赵丽颖没有身份没有背景,就这样在这个是非之地的娱乐圈混得风生水起,小编我也是佩服。小编我当初其实是不喜欢赵丽颖的,特别是她是于正工作室的,小编我对她的影响其实并不好。但是渐渐的,由于她的角色塑造,小编我现在真心觉得这样的姑娘真不错,比有些演员好多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