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金希澈郭雪芙怎么样了?金希澈不喜欢郭雪芙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06:48: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雪芙和金希澈在参加《我们结婚了》时疑似闹矛盾了,两个人也许因为语言不通造成了沟通障碍,甚至引发误会导致他们互不理对方。他们,有可能假戏真做吗?

 金希澈郭雪芙怎么样了?金希澈不喜欢郭雪芙吗?  《我们结婚了》世界版第二季开播,Super Junior的金希澈和SHINee的Key与台湾人和老婆开始假想生活。

  金希澈的假想老婆是台湾女团Dream girls郭雪芙。俩人的第一次见面,因不通的语言问题而困惑。他们把“Photo”听成“bobo(亲亲)”等同样的英语单词,但不一样的发音,不断引起了误会。

 金希澈郭雪芙怎么样了?金希澈不喜欢郭雪芙吗?  金希澈一点都听不懂中文,所以好不容易见到假想老婆的脸。但金希澈跟郭雪芙见面后,展现跟之前完全不一样的面目。金希澈手上一直拿着中文会话小书,照着会话书与郭雪芙交流,以特有的魅力,引领了和蔼的氛围。

  第一次约会结束后,金希澈透露心情:“今天跟郭雪芙对话真的很难。不知道她在说什么的时候,我一概说了‘好,好!’”,“但很神奇,我们都明白。是因为我也努力了,郭雪芙也努力了解我才有可能的事情。我们交流有障碍,但两个人很合得来,而且有好感的朋友。”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