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郭雪芙遭李宗瑞毒手了吗?郭雪芙李宗瑞照片是真的吗?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6 05:5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郭雪芙是甜美,纯洁,善良的邻家女孩的代表,不过这一形象最近被打破了,她,卷入了台湾淫魔李宗瑞的案子,难道她和李宗瑞有什么关系吗?

 郭雪芙遭李宗瑞毒手了吗?郭雪芙李宗瑞照片是真的吗?  据台湾媒体报道,富二代李宗瑞不雅照事件风波越闹越大,现在夜店达人Paul更加码爆料,指称李宗瑞曾经试图追求一名选美皇后,还特地献殷勤到对方家楼下送鸡汤,结果被对方拒绝,李宗瑞在夜店遇到这名选美皇后不但怒骂女方,还故意撞对方,直到被演艺圈大姐大罗霈颖制止,他才惊觉失态。

 郭雪芙遭李宗瑞毒手了吗?郭雪芙李宗瑞照片是真的吗?  富二代李宗瑞情色风暴滚雪球,番外篇是他竟然也觊觎过“选美皇后”。夜店达人Paul在15日上东森《关键时刻》再度爆料,李宗瑞一直想去那位选美皇后的家里,有一次假好心送鸡汤上门,机警的选美皇后借故推托到公园里喝汤,李宗瑞上不了门,竟然用不雅字眼大骂女方30分钟,还呛出“我女友都A咖,你不是咖还拒绝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