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康熙来了》还会播吗?康熙来了新主持人会是谁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23:14: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台湾名嘴蔡康永和小S相继在微博中公布退出《康熙来了》,这消息让大家震惊不已。康.熙两人都退出了是不是意味着这节目不会再播了呢?

 《康熙来了》还会播吗?康熙来了新主持人会是谁

  蔡康永宣布退出《康熙来了》,想着剩下小S的《康熙来了》是什么样子?“康熙”这个名字是不是都需要改掉?结果又看到小S也退出了,不愧是黄金搭档,看小S的语气,大概是因为蔡康永决定退出,所以她也决定离开。没有蔡康永的《康熙来了》,小S不离开,也会找不到对手吧,想不到谁还能和她擦出火花……

  蔡康永小S告别康熙是怎么回事?蔡康永退出《康熙来了》的原因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康熙来了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