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蔡康永小S退出陈汉典怎么办?陈汉典曾称节目变“康熙剩典”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22:09:5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前《康熙来了》就一直传出主持人要离开的消息,并且蔡康永还曾表示以后节目就要靠陈汉典主持了。而现在蔡康永和小S真的走了,陈汉典该怎么办呢?

 蔡康永小S退出陈汉典怎么办?陈汉典曾称节目变“康熙剩典”

  其实康熙来了早就又传出主持人要离开的消息,当时陈汉典也还在主持行列当中。而早前蔡康永也突然开玩笑说要交接《康熙来了》,吓得他冷汗直流,就怕会毁掉节目多年来深厚根基!现在两个主持人真的走了陈汉典该怎么办呢,虽说他已经签约新东家了可他真的会放着《康熙》不管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