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丽江女酒托内幕遭曝光,丽江酒托女欲千元陪睡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19:56:5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前有网友在网上曝出自己出游时在丽江被酒托女骗了5000元的事情,然而事情曝光后游客们都有所警觉了。酒托女现在索酒不成便更为的猖狂了,竟然提出了千元陪睡的要求。

 丽江女酒托内幕遭曝光,丽江酒托女欲千元陪睡

  前不久,丽江因酒托女猖狂索酒的事件被曝光后,国家旅游局给予云南丽江古城景区严重的警告。但一直都没有看到警方的查处结果,而在近日丽江酒托女更为的猖狂了。近日,有媒体报道,丽江酒托女索酒不成欲千元陪睡的事件,对此引起很多网友的关注,云南丽江古城景区每年去旅游的游客那么多,吸引那些不法商业做起利益链条,这样的酒托促使人消费,买下高价酒水。前不久丽江古城保护局警方立案侦查,在暗访调查中丽江酒托女是怎样索酒不成欲千元陪睡的内幕全程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9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丽江女酒托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