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胡歌身价多少?胡歌家庭背景遭深扒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18:50: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前段时间,胡歌主演的两部大剧相继热播,网友们对其的追捧有更上了一层。近日有网友爆料称胡歌其实时隔隐形的富豪,他曾花千万在上海购置豪宅,还投资500万开餐厅。

 胡歌身价多少?胡歌家庭背景遭深扒

  最近的热播剧几乎都被胡歌刷屏了,先是抗日剧《伪装者》再是谋权据《琅琊榜》都引起了大家的追捧。经接着胡歌主演的新剧《大好时光》又将播出,他也再度成为焦点明星。日前,胡歌接受记者采访,畅谈十年来的起起伏伏,坦言经历了这么多,现在才是他最好的时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胡歌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