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冯绍峰林允已分手? 去年11月被拍挽手逛超市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18:43: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12日下午,据全明星探消息,冯绍峰林允被曝已经分手,“人鱼恋”走到尽头!

  而两人被传分手的原因众说纷纭,是新鲜感已过?不需要再炒作?还是因为外界不支持?你觉得是什么?

 冯绍峰林允已分手? 去年11月被拍挽手逛超市

  全明星探微博截图

  2016年11月,还有网友爆料称拍到了冯绍峰与林允在上海逛超市购物的照片。从照片中看,林允着休闲黑衣,挽着冯绍峰的手臂,两人姿态甚是亲密。加上两人同戴黑帽,在超市中显得十分低调。

 冯绍峰林允已分手? 去年11月被拍挽手逛超市

  冯绍峰、林允

  2016年初,冯绍峰林允被拍到共度春节的照片,恋情呼之欲出。此后,二人曾多次被拍到亲密同框的画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