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新《倚天屠龙记》阵容公开 赵敏周芷若人选让人称赞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5 18:21: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昨日,新版《倚天屠龙记》曝出最新一组角色海报,在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新《倚天屠龙记》阵容公开,对于公开的阵容,相信不少的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看法。因为在海报中我们可以看到曾舜晞饰演张无忌,陈钰琪饰演赵敏,祝绪丹饰演周芷若, 周海媚饰演灭绝师太。对于这样的阵容相信很多人应该相当的期待吧!

新版《倚天屠龙记》曝出最新一组角色海报

新版《倚天屠龙记》曝出最新一组角色海报

  其实对于《倚天屠龙记》的翻拍不少的人都有属于自己的看法,因为《倚天屠龙记》已经有很多的版本了,所以说在此翻拍让很多人会感觉到厌烦。

  当然之所以不喜欢这样的翻拍是因为在很多人看来现在很多影视剧的翻拍都是毁经典的,所以很多人对于这样的翻拍变得更加的反感。

陈钰琪饰演赵敏

陈钰琪饰演赵敏

  而这一次新《倚天屠龙记》阵容公开的公开似乎让很多人看到了希望,因为在新《倚天屠龙记》阵容公开中我们可以看到陈钰琪饰演赵敏,祝绪丹饰演周芷若, 周海媚饰演灭绝师太的阵容让很多人有了期待。

祝绪丹饰演周芷若

祝绪丹饰演周芷若

  因为其实陈钰琪饰演赵敏这个角色还是相当合适的,看到锦绣未央中的九公主的演技就知道其实陈钰琪相当适合赵敏,而祝绪丹自从出道以来接拍的电视剧也很好的暂时了自己的作品,比如说《三生三世十里桃花》中的玄女以及《谈判官》中的商碧晨都让很多人喜欢。所以说祝绪丹饰演周芷若相信也有不一样的韵味吧!

  当然最让人加期待的还是周海媚饰演灭绝师太,因为其实周海媚在2003版《倚天屠龙记》中饰演周芷若,所以说这一次换成饰演周芷若的师傅,相信还是会有不一样的感觉吧!

曾舜晞饰演张无忌

曾舜晞饰演张无忌

  虽然很多人觉得曾舜晞饰演张无忌有点不适合,因为曾舜晞的演技有点尴尬,但是从海报上来看的话,曾舜晞饰演张无忌还是可以接受的。

  那么当你们看完新《倚天屠龙记》阵容公开之后,你们对于新《倚天屠龙记》的期待会不会更加的高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