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ssie J:感谢中国歌迷 中国巡演就要开始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5 16:09: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4月13日晚,湖南卫视《歌手》“歌王之战”落下帷幕,7位“歌王候选人”和帮唱嘉宾经历帮帮唱和个人独唱两轮竞演,JessieJ成为了节目史上首位“非华人歌王”,打破了“歌王不给歪果仁”的江湖传闻。赛前,不论是有章子怡力撑的汪峰,还是拿下多期第一的华晨宇,都被认为是“歌王”的有力人选,最终,华晨宇和汪峰分列二三名。赛后,7位歌手接受媒体采访,虽然和“歌王”封号擦肩而过,但汪峰坦然表示:“JessieJ拿冠军是实至名归。”

  总决赛第一轮明星帮帮唱环节中,JessieJ邀请李玟共同演绎其个人冠军单曲《BangBang》,JessieJ成为该组率先出线的“歌王候选人”。进入第二轮竞唱环节,腾格尔、汪峰、JessieJ、华晨宇4人向“歌王”宝座发起最后冲击。JessieJ以《IWillAlwaysLoveYou》登台,收放自如的表演引发全场共鸣,最终夺得本季“歌王”。

  赛后采访中,JessieJ对于自己夺冠十分意外,她说:“我是个喜欢挑战自我的人,这次我最大的成功就是打破了隔阂,打破了很多限制,成为第一位把流行文化嫁接到中国的歌手。我努力了3个多月,没有白费,收获了这么多喜欢我的粉丝。”她补充道:“我不是冲着这个奖来的,我最大的期望是把优秀的作品带给大家。我觉得汪峰有实力获得冠军,我非常佩服他,这个‘歌王’会是汪峰。比赛中,我努力做的,是在中国流行乐史上留下些东西,我没想过自己能拿冠军。”她还深情表白,《IWillAlwaysLoveYou》是给中国歌迷的一封情书,因为她深深感受到了中国的温暖和善意,“这首歌代表了我想对中国歌迷说的每一句话”。她开心地宣布:中国巡演马上就要开始了!

  对于JessieJ的“意外”夺冠,腾格尔认为:“群众的眼睛是雪亮的。”此前一直被看好的汪峰也坦言自己有些遗憾,但“收获大于遗憾”:“JessieJ拿冠军实至名归。我和我的乐队是有些遗憾,有的人一生当中会拿很多冠军,但更多的人这一生都不会有冠军,我们都应该成为自己心中的冠军。这一季《歌手》让我表达了很多过去没有表达的,每位歌手都值得我学习,这就是我最大的收获。我的收获远远大于遗憾。”接下来汪峰将为自己的新专辑和巡演做准备。

  华晨宇表示对自己的成绩非常满意,“接下来我会把精力放到9月8日的演唱会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