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卫健老婆张茜 娱乐圈的恩爱夫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14:10: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张卫健和老婆张茜是圈子里的模范夫妻,在张卫健没成名的时候相遇,一直走到今天。他们没有孩子,却胜过有孩子的夫妻,恩爱如初。

 张卫健老婆张茜  娱乐圈的恩爱夫妻  港星张卫健与妻子张茜相恋10年、结婚7年,对于两人的关系,他直言:“老婆是如来,我是孙悟空,没事就把我压在床上,就像被压在五指山下的感觉。”能让爱情保鲜最重要的关键是不预警地给老婆惊喜。

 张卫健老婆张茜  娱乐圈的恩爱夫妻  深爱张茜17年,张卫健语重心长地说“看到她开心我就开心”,而被问到让老婆开心的方法?他说:“平凡生活中跟老婆吵吵架,然后来个激情的拥吻,把她推到墙角,压着她,抓着她的手,压在墙边强吻她,让她有少女的感觉。”但他也经常被老婆压在床上,“我说清楚一点,压在床上做美容,有什么水……什么波的……。我是她的白老鼠,我以前都直接用饭店的肥皂洗脸,她看不下去就帮我敷面膜。”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