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杨紫秦俊杰恋情火热 两人牵手游迪士尼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13:14: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杨紫和秦俊杰日前被网友拍到同游迪士尼乐园,两人牵着手极为甜蜜,杨紫手中还拿着一个气球。网友纷纷在送上祝福的同时表示张一山该怎么办。

 杨紫秦俊杰恋情火热  两人牵手游迪士尼  近日,有网友在上海迪士尼偶遇杨紫秦俊杰,杨紫手握心形气球,两人相形依偎十分甜蜜,也坐实了两人相恋的传闻。

 杨紫秦俊杰恋情火热  两人牵手游迪士尼  而在去年11月,曝出杨紫与秦俊杰嘴对嘴亲亲的视频,堪称“教科书级别的接吻”,两人恋情也由此曝光。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