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翰既然青春留不住受关注,与粉丝亲密互动人气爆棚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12:14: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下午张翰既然青春留不住被网友们推上了热搜,小编本以为是张翰又在感叹和女友的恋情了,了解后才知道原来是张翰新片既然青春留不住要上映了!

 张翰既然青春留不住受关注,与粉丝亲密互动人气爆棚

  小编怎么觉得张翰总是能在微博上看到张翰呢,感觉张翰也是属于有些小动向就分分钟上热搜的主。这不,今天下午一个叫“张翰既然青春留不住”的热搜词又被刷上了热搜榜榜首。这个热搜词又是什么意思呢?经过了解才知道原来是张翰的新电影《既然青春留不住》要上映了。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张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