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璇下降头什么意思 叶璇是不是被下降头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5 11:19:3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叶璇下降头一度被网友热搜,那么,叶璇下降头是什么意思?大家都清楚吗?小编在整理中得知这一真相,整个人都要不好了。太恐怖了!

叶璇下降头是什么意思

叶璇下降头是什么意思

  叶璇被吐槽下降头

  叶璇自与男友小默先生恋爱以来,叶璇似乎像变了一个人一样,曾经那个直言直语大胆心细的女汉子突然在男友小默先生变得矫揉造作,温柔矫情的让众网友打颤,叶璇是怎么了?难道这个传说中的小默先生就这么有魅力?难道小默先生喜欢现在这样的叶璇?

  叶璇今年的事似乎不少,且条条都能上热搜,而作为被网友封为“娱乐圈的纪检委”的王思聪,似乎每说一句话,都分量十足,那么,当王思聪碰上叶璇又是怎样的呢?

  近日,叶璇发了一条微博,而王思聪转发且说到,听说是被下降头了,一时间引起网友各种好奇?叶璇被下降头了?还是怎么着?下降头又是怎么回事?

叶璇下降头的意思

叶璇下降头的意思

  之前,关爱八卦成长协会扒出叶璇男友小默先生是gay(也可能是双性恋),并且脚踏N只船,连照片和聊天记录都有了,但是叶璇愣是不相信

  事后大家总结了这场撕逼大战,大概是一个傻子爱上了个骗子,然后一堆聪明人想点醒她,可是这个傻子智商有限死活听不进对她好的话,最后聪明人表示让傻子去作死吧,关我屁事。

  好不容易消停了几天,叶璇又来作死了,原来在去年十月,叶璇的狗咬伤了女演员李依晓,没想到叶璇在最近的专访中再提及此事,说是李依晓强搂着自己的狗拍照,才会被狗挠伤,并非撕咬,还指责其借机炒作。李依晓重诉事情经过,驳斥叶璇颠倒黑白,公司也发律师函,要求叶璇向李依晓道歉。

叶璇夫妇

叶璇夫妇

  网友们对叶璇“路人转黑”的同时,娱乐评论人@扒皮王扒出了叶璇的黑历史,五道杠觉得她一定是失忆过。

  有网友说她被下了降头,不信大家戳这里看她的专访视频,精分和撒娇,众网友表示已经阵亡了。

  现在再去翻她的微博,有网友突然觉得有点怪怪的……

叶璇为何被下降头

叶璇为何被下降头

  微博虽然诡异,但其中“陈老师”一词更是引得网友猜测连连。纵观她的微博,搜索“陈老师”才俩天微博,另一条赫然写着“多宝说春正好,去踏青!我说今天给陈老师扫墓去!”更是加深了微博的诡秘性。

  而网上流传的“陈老师”实则是叶璇与男友共同的小学老师,网上还有爆料称“一直在家供着”,所以叶璇近日来的表现也显得更加的神乎其乎。前不久才与微博大号“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公然撕逼完的叶璇,不仅疑似封掉“关八”的账号,随后“关八”也没有再与其纠缠。一连串的举动再加上今天的微博消息,不得不让人觉得瘆的慌啊!

  今日,叶璇在微博发文称:“现在每次看到这样的新闻都会特别关注,因为知道你又到哪儿了,你要多休息保重自己的身体。陈老师也会祝福你一路平安顺利,我最亲爱的你,回家聚!”随后王思聪转发叶璇微博称:“听说是被下降头了。”

  也有网友纳兰无羁找出叶璇4月曾在微博称要去给陈老师扫墓,也让不少人表示细思极恐。叶璇此篇微博转发超过两万次。

  当然,也有网友拿出叶璇星盘来做文章

  看了叶璇的星盘也就明白了为什么大家都觉得她被下降头了,太阳水瓶月亮摩羯,其实叶璇比看上去更加执拗要强,内有反骨,属于别人不让干什么偏要干,还要干出成绩的类型。日月分别与天王、冥王有硬相位,和父母关系不佳,特别是与爸爸,中间大概也是有着难以释怀的芥蒂。上升双鱼海王又合天顶,既慈悲又敏感,其实叶璇内心还是住着爱幻想的小公举(想想她撒娇的状态……),对弱者都有同情心也乐于助人,不过分辨力还是有待加强,毕竟海王太重易受人左右。许多人说叶璇心机重,我倒觉得叶璇还算是个仗义之人,土合下降又与月亮成120°,她是那种认定后就会全心全意付出的人,无论别人怎么说,她都油盐不进,只认自己的理。这样的人,适合做长久的朋友或恋人,但若是误信了小人也是摔得重重的。

叶璇下降头是炒作?

叶璇下降头是炒作?

  要说感情,金空又在白羊的她,很容易陷入一段恋情,但空相却始终让她觉得孤单,在爱情中喜欢粘人。水星被对冲的厉害,说话毒舌又太直(所以许多人会觉得她有时候智商下线,想想她在《女神的新衣》里那些话……)。因为我没有她的新欢的星盘,所以我也不能决判他俩到底是炒作还是真爱。与其说叶璇被下降头,不如说她天生反骨,就爱走不寻常的路。不过我也一直很奇怪,太阳水瓶的女明星多多少少都喜欢搞“重口味”,比如章子怡、许晴,她们好像天生就自有一派作态,反正你喜不喜欢,就在那里,你也管不着。

  什么是下降头呢?

下降头是什么意思

下降头是什么意思

  去坟头拣来别人上坟用过的黄表纸,剪人形,上面用血(什么血都行,以壁虎血最好)写上要诅咒人的生辰八字,名字。然后取尸液(就是尸体腐烂后溜下来的黄水,得这个东西一定要胆子大啊!)一杯,活蛆虫若干,将蛆虫放到尸液里面喂养三日。然后取出与蜘蛛、蜈蚣、蝎子共同捣烂,重新放回尸液中。将人形放入混合的尸液中浸泡,然后凉干。另将蜈蚣陪干磨粉灌入八根空心蜡烛,备用。

  行法:选择午后3——4点时间,着黑色衣服入密室,把蜡烛按照八个方位摆放好,然后坐在蜡烛中间,按照所诅咒之人当时所在的方位(要是你不知道他此时的方位,则可能下不中。)把人形点燃,然后集中全力冥想人形燃烧的烟在空中飞行,向对方飞去,口中可以不停念到:“飞!飞……”等烟尘飞到对方的时候,一定要大喝一声:“中!”把毒烟打入对方丹田。随后一直把毒烟定在对方体内,直到所有蜡烛燃烧完。

叶璇会法术?

叶璇会法术?

  这个法术是东南亚,尤其是泰国人惯用的法术。据说一旦被下中,不出三日,就腹涨如鼓,全身溃烂,七日七窍流脓,十日内必亡。如果大家有到泰国旅游的,你们会发现到下午3——4点,喜欢穿白色衣服的泰国人大多会换上黑色或者其他颜色衣服。这是因为这个时候众多法师、巫师多在下各种降头,而这些降头特别容易中穿白色衣服的人。一旦哪个家伙法术不高,出个偏差,误中他人,那人不是倒霉?

  所以,去泰国,下午最好不要穿白色衣服出门,免得被空中乱飞的降头和咒语达中,死的冤枉。

  不过,这个法术有个坏处,就是一旦对方懂得点法术,或者自己掌握不好,降头很有可能回来中了自己。所以说,害人的时候当心害了自己啊!

  在东南亚一带,盛行着一种很恐怖的巫术,当地人称为“降头术”,它是一种邪恶的巫术,通常都被用在害人方面,籍着法术的力量加害于别人。一个精通降头的巫师,可以远从千里杀害人,而且来无影去无踪,甚至以置人死地的方式,实施报复行为。

叶璇下降头说法来源于哪里

叶璇下降头说法来源于哪里

  降头术分为“药降”、“飞降”、“鬼降”三种类型。其中“药降”是一切降头法师必须学习的第一个步骤。它和我国苗疆一带所盛行的“放蛊”非常相似,苗疆一带的苗女将毒蛇、蜈蚣、毒蜘蛛、青蝎子、癞蛤蟆这五种最毒的蛊类,同放入一个坛子中。任由它们在里面互相攻击、咬食惨杀,等到最后都死光,而且糜烂干燥后,研制成粉末,这就是所谓的“蛊毒”,将蛊毒下在欲害的人身上,可以使人精神错乱、癫狂,或者肉体疼痛难忍,以至于死亡。而“药降”和“蛊”一样,南洋地区的的土著女子,就常用药降来对付负心的情人,为了防止对方欺骗她们的感情,违背答应回来迎娶的承诺,于是在对方离开之前,将药物落在食物里,让对方将混有药物的食物吃下。如果对方遵守约定回来,土著女子会拿解药给他服用;对方若是变心而毁约,降头药即发挥作用,使其全身腐化、溃烂而死亡。因此,也有人利用降头药来威胁控制他人,使对方完全听命于他。

  究竟降头药为何种物质?根据医学上的研究化验成果发现,这类药物是由细菌或者微生物组合而成的。不过细菌及微生物种类繁多,每个门派所下的降头药又不尽相同,若要化解,一定要该门派的解药才行,否则只有束手无策了。至于被落药降的人会在何时发作,时间也不一定,通常分为“日降”、“月降”、“年降”三类,以落年降的细菌在体内繁殖速度最为缓慢。若不幸被人落药降,除了解药可解外,另外据说还有一种方式可以试试,那就是远走他乡,离得越远越好,使降头师的力量受到时空的阻碍而无法发挥催毒的作用,自然药降也无法产生作用了。

  降头术中,“飞降”是一种比“药降”要来得高级的法术,飞降种类有“镜降”、“玻璃降”、“动物降(分蛇、蝙蝠、蜈蚣等)”、“飞头降”等十多种,其中就属“飞头降”最厉害。落飞降与落药降的不同,在于飞降只需取对方身上任何东西,像衣服、鞋袜、饰物、或者生辰八字就可以施法,甚至在和降头说话、拿他给的东西(提醒各位:到“新马泰”旅游千万不可贪图小便宜,随便接受来历不明的纪念品)、就不知不觉中了降头术。而药降必须让人食至体内方可发挥作用。曾有人因胃痛万分,送到医院治疗,居然发现他的胃里全是玻璃,才知道在不知情中被人落了“玻璃降”,至于玻璃是如何进入胃部的,实在令人匪夷所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