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孙俪竟然是这样被捧红的!揭秘她不为人知的一段过去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10:29:3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相信很多人都看过《芈月传》,孙俪主要女主角在此次获得第22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主角。但是,娘娘孙俪为何走红,她走红之前都经历了什么你绝对不知道。

 孙俪竟然是这样被捧红的!揭秘她不为人知的一段过去

  孙俪,本名孙丽,1982年9月26日出生于上海市,演员、歌手。5岁开始学舞蹈,11岁出访国外表演,15岁担任上海警备区文工团文艺兵3年;退伍后进入东方文化学院学习;2001年参加新加坡比赛获得亚军,随后签约海润。2004年因饰演海岩剧《玉观音》女主角安心荣获第22届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孙俪竟然是这样被捧红的!揭秘她不为人知的一段过去

  2012年,孙俪凭借在清宫剧《后宫甄嬛传》中饰演女主角甄嬛入围第41届国际艾美奖最佳女主角奖。 2013年在蛇年春晚和李健合唱《风吹麦浪》,2014年推出新歌《感知成长的神奇》 。2014年因出演时装剧《辣妈正传》荣获第20届上海电视节"白玉兰奖"最佳女演员奖和第27届金鹰奖最具人气女演员奖。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