咘咘车内放屁害羞捂脸超萌 贾静雯教孩子礼仪获赞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5 10:17:4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咘咘

贾静雯

  据台湾媒体报道,贾静雯近日和修杰楷一起参加《妈妈是超人3》,分享照顾咘咘、Bo妞的日常点滴,一家人温馨又有爱的互动融化众人。在最新释出的未播花絮中,她单独带着咘咘外出用餐,除了发现女儿在车上偷偷放屁,看着爱女害羞反应忍不住笑了出来,另外,她出门频频教导孩子要有礼貌的育儿细节,也获得不少网友好评。

  在《妈妈是超人3》最新释出的未播花絮中,贾静雯和咘咘单独外出,准备要下车,前往主题餐厅用餐前,母女俩坐在车上聊天,唱着儿歌《泥娃娃》。接着,咘咘突然发出“噗~~~”的声音,立刻被一旁的妈咪抓包,被问是谁放屁,诚实回答:“我!”同时害羞地把脸埋进两只小手中,逗趣又可爱的反应笑翻众人。

  咘咘随后进去餐厅用餐,看见店内的旋转木马,心情立刻变超好,兴奋拿着餐具大喊想玩,接着突然又大喊,“我放屁!”一旁的贾静雯无奈笑说,“你可以小声一点吗?”用餐过程中,看见咘咘用餐具敲桌子,她出声制止喊,“NO、NO,这样没有礼貌,太大声。”

  除了咘咘的超萌举动,贾静雯在实境节目中,对于女儿用餐、外出时的礼仪,也相当坚持,要求孩子待人一定要有礼貌。除了吃饭不能太大声,另外一个例子,就是她现身超市逛街时,为了让咘咘学习认识蔬果,发出许多任务,让女儿自行前往,找寻她指定的商品,过程中,咘咘请店员阿姨帮忙拿东西,贾静雯见状立刻问,“你有没有跟阿姨说什么?”咘咘转头害羞又小声地说谢谢,被贾静雯要求“大声一点!”她顺从地又向店员道谢一次。

  其三,则是贾静雯带咘咘去看牙医后,医生拿出气球和贴纸作为奖励,咘咘接过礼物后,要离开椅子之前,贾静雯再三要求女儿一定要先道谢,“你先说谢谢,跟医生叔叔说谢谢,说下次见。”坚持等到咘咘说完谢谢,才放女儿离开,看得出对于孩子们的礼仪相当看重,育儿细节也获得不少网友好评。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咘咘贾静雯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