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 真相分析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5 10:12:2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谢霆锋张柏芝早已于多年前离婚,现在两个人都有各自的生活。对于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想必大家一定都很好奇。今天就深入开扒一下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一:艳照门是主因

艳照门

艳照门

  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姻之初,就因受“不雅照”事件的影响而被媒体和外界不看好。但谢霆锋用他男人的度量容纳了这件事。谢霆锋曾称他清楚张柏芝的过去,“难道我没有犯过错吗?”谢霆锋认为张柏芝也是这件事情的受害者。但两人始终是娱乐圈的人,所谓树欲静而风不止,谢张二人想忘记的过去却不断被媒体提起,“不雅照”事件便埋下了一个永远也排不掉的隐患,像定时炸弹,时限一到,会把现状炸得面目全非。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二:与陈冠希合照门是导火索

张柏芝与陈冠希合照

张柏芝与陈冠希合照

  张柏芝与陈冠希的“合影门”点燃了“不雅照”事件的隐患。据称,张柏芝曾向谢霆锋否认与陈冠希拍照,但陈冠希却在参加活动时亲口承认与张柏芝合照过,照片存在张柏芝的相机里。包括媒体在内的不少人为谢霆锋抱不平,“她明显没把当时的事情当回事,考虑过谢霆锋的感受吗?”有人认为她不检点,有人也认为她不记仇但终归考虑不周全。但最终,谢霆锋动怒了。合拍门在这场情变中扮演的不是决定性角色,却也是导火索之一。

  谢霆锋柏芝离婚原因三:财产分配失衡

张柏芝谢霆锋婚纱照

张柏芝谢霆锋婚纱照

  财产分配失衡 财产分配是引发名人夫妻矛盾的利器,多少对好莱坞明星夫妻就是因为这个问题而走向分离,张柏芝和谢霆锋两人作为娱乐圈的捞金圣手,也不可避免地遇到这个问题。

  结婚之后张柏芝处于半隐退状态,赚钱的主要职责落到谢霆锋身上,大约是没有财政大权便没有安全感,张柏芝不断要求谢霆锋将物业转到自己名下,连谢霆锋买来送给谢贤的豪宅都登记自己名字。不久前谢霆锋后期制作公司大老板的身份曝光,一时间人人称赞谢霆锋善于经营,不显山不露水就当上了商业精英,实际上就连谢霆锋手上所持的制作公司股份,张柏芝也有意购买。但因两人2年前买房子意见不合痛失赚钱良机,他决定财务各自独立。但两人都一心为了下一代,各自买了基金留给儿子,谢霆锋辛苦经营的电影广告制作公司也打算将来传给俩儿子。

  谢霆锋曾在访问中,向媒体透露:家中以前是由张柏芝掌管财务大权。两年前,他曾想买价值3700万元(约合人民币834万)的房子给儿子Lucas,遭张柏芝反对,认为不是时机。最后房子没买,但房价暴涨。这件事让他决定重掌财务。对此,他说:“我并不是全部钱都交给太太,只是有部分会给她,我一直都有管理自己的财务。我和柏芝财务独立,她赚的钱我不会管,我们各自买基金留给儿子,辛苦经营的制作公司,将来都是留给两个儿子。”

  从这些消息来看,几年间,这对夫妻间的经济实力已经明显失衡,经济基础决定上层建筑,也能够决定夫妻关系,这大约也是占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中很大的一部分比例。

  谢霆锋张柏芝离婚原因四:男方谢霆锋频出"小三"丑闻

张柏芝谢霆锋海边照

张柏芝谢霆锋海边照

  谢霆锋还没离婚呢,小三们就纷纷曝光抢谢霆锋,她们一个比一个主动,不是倒贴型,就主动往上递型。所以,谢霆锋离婚之日,就是她左搂右抱之时,从她们都长的与张柏芝相似一点看,看来谢霆锋就好这一口。不止嫩模小三夏馨雨焦急地扒光自己趴在床等待,还有富家女李美熙态度强硬地争与夏馨雨抢小三的身份,二人都称谢霆锋是自己的梦中情人,只是后者更甚,赤裸裸声称愿意为谢霆锋生孩子。她在微博上直说:“他(谢霆锋)是喜欢我的我知道,IT'S SECRET(这是秘密)。”。富家女李美熙所言非虚,实际上在6月底网络上就流传出一张谢霆锋与小三的合照,据媒体报导,照片中的女子是富家千金李美熙,她更在微博上公开称:“他是喜欢我的我知道,IT'S SECRET,既然我站出来承认了,就会勇敢接受,做一个在他面前遮风挡雨的女人。”

  张柏芝的弟弟张豪龙透露柏芝在07年诞下长子Lucas后,在怀Quintus之前,曾经怀上另一胎。当时霆锋正忙于穿梭中港拍戏,对柏芝怀孕不闻不问。之后柏芝因独力照顾Lucas,饱受压力,最终保不住腹中胎儿,流产收场。柏芝流产后,没有得到霆锋关怀,反而变本加厉。原来霆锋有“按摩瘾”,经常call二十岁左右的年轻妙龄按摩女郎回赤柱舂坎角寓所“松一松”。豪龙便曾经目睹霆锋带着一名身穿吊带小背心、热裤的18岁按摩女,在主人房共度数小时。柏芝为怕遇上尴尬场面,只得带着Lucas离开寓所四处逛。

  谢霆锋柏芝离婚原因五:育子理念不和

谢霆锋张柏芝一家

谢霆锋张柏芝一家

  谢霆锋和张柏芝都是离异家庭的孩子,他们都不愿孩子重蹈覆辙。但是二人的育子理念颇有不和。查小欣也称两人多次吵架,最终谢霆锋也都因两个儿子对张柏芝极尽容忍。两年前,就有商家在打儿子Lucas的主意,去年4月,就有内地大型地产发展商,出价3800万人民币,包下霆锋一家三口拍广告。

  因谢霆锋坚决不让儿子涉足娱圈,怕影响他日后成长,就一口拒绝。张柏芝认为作为明星的后代,把儿子越是隐藏、回避,在外界的干扰下,伤害会越大,如此这样,还不如干脆让儿子出现在镜头下,就像魔术一样,一旦揭开了,就失去了神秘感。

  而自从Lucas自出生就生活在镁光灯下,频频出现在媒体面前。Lucas终日陪着妈妈混迹娱乐圈,也遭媒体诟病是耽误孩子的学习和健康成长。

  谢霆锋柏芝离婚原因六:两人沟通有问题

谢霆锋张柏芝

谢霆锋张柏芝

  张柏芝在人前都表现出以夫为天,挚爱谢霆锋的深情模样,但无论是多么完美的女人,在面对爱人的时候都会有使小性子的一面。查小欣在电台节目中透露,张柏芝成天为一些小事就与谢霆锋关门大吵,有了孩子之后仍然是这种情况。

  谢霆锋为了息事宁人,哄张柏芝开心的方法是将手头物业转给张柏芝,更成立基金会,受益人就是张柏芝。这也许是缓冲剂,但终归不是根本解决矛盾的方法,沟通问题像滚雪球一样越滚越大,造成二人夫妻关系严重受损。

  谢霆锋柏芝离婚原因七:聚少离多总吵架

张柏芝和儿子

张柏芝和儿子

  查小欣和张柏芝的婆婆皆称,张柏芝和谢霆锋早不似从前恩爱,问题由来已久,不只是一张与陈冠希的合影那么简单。自从张柏芝生了二儿子后复出连接几部戏,与谢霆锋是聚少离多。张柏芝的脾气变得很大,两人吵架也越来越多。聚少离多是娱乐圈明星夫妻关系破裂的撒手锏,对于张柏芝和谢霆锋这对已经问题丛生的夫妻,更是有着致命的杀伤力。

  现在张柏芝带着两个儿子一起,边拍戏边陪伴两个儿子。而谢霆锋和王菲旧情复燃感情稳定,似乎有意要步入婚姻殿堂。对于目前二人的状态,只能说一句分开以后彼此人生各自精彩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