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蔡少芬张晋甜蜜庆结婚九周年 简单幸福就好!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09:35:5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08年1月12日,张晋蔡少芬在香港结婚。不知不觉九年过去了,12日晚,蔡少芬在微博晒出与丈夫的合影,并表白张晋:“九年的婚姻,增长的不只是我们的年日,更是我们的关系爱情!感谢有你陪伴,当我跌倒、伤痛、难过,你总是将我扶起,甚至抱起!谢谢你张晋,有你的日子我总是在一个阳光充满的花园,享受着温暖!我爱你,亲爱的!”

 蔡少芬张晋甜蜜庆结婚九周年 简单幸福就好!

  微博截图

  网友纷纷留言“羡慕细水长流的爱情,真好”,“这碗暖心狗粮我先吃了,祝你们一家四口一直幸福下去”,“就知道娘娘不会错过今天的,一家子永远开心幸福哦”。

 蔡少芬张晋甜蜜庆结婚九周年 简单幸福就好!

  蔡少芬秀恩爱照

  婚姻不是结给人看的,自己简单幸福就好!小编也在此祝福张晋蔡少芬这对模范夫妻幸福一生!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