贾玲瘦的照片 贾玲瘦为什么胖了 贾玲晒下巴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5 05:44: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2016年3月30日,贾玲以伴娘的身份出席了包贝尔的婚礼,与柳岩张歆艺等纤瘦身材的伴娘形成鲜明对比。(当然,还是美的啦!)其实,贾玲年轻时也瘦过。早前贾玲晒尖下巴照片还被网友调侃,贾玲瘦的照片曝光之后人家也是一美人胚子!

贾玲晒尖下巴

贾玲晒尖下巴

  2015年12月22日,贾玲在微博晒出自拍,并留言称:“胖子有个尖下巴壳可真恼火!就好像人生还有一丝希望一样!”照片中,她笑着露出酒窝,尖尖的下巴极其抢镜。

  对此,有网友羡慕道,“居然还有酒窝,你说气人不”,也有人调侃她道,“玲,你就是最美的南瓜子脸”、“锥子脸的那都是蛇精,你要是蛇精葫芦娃肯定打不过你”。

贾玲瘦的照片PK近照

贾玲瘦的照片PK近照

  贾玲清纯照曝光美艳苗条,令人不可思议。贾玲瘦的照片PK近照对比惊人,但更是神奇的是6年爆肥40斤简直是女星的噩梦,但于贾玲而言,似乎是她事业高峰的开始。翻看贾玲早年相声舞台上的造型还是很苗条的。不少网友感叹,岁月是把杀猪刀啊!

贾玲的清秀照片

贾玲的清秀照片

  自从贾玲参与演出春晚小品《喜乐街》,关于春晚女神与女汉子的争议便不绝于耳,喜剧演员贾玲也再次成为互联网的关注对象。近日,一组贾玲的清秀照片再次被网友翻出引起疯传,观众纷纷惊叹一直珠圆玉润的贾玲曾经也是个玲珑身段的俏女子,更有网友直呼春晚女神与女汉子根本不算什么,贾玲曾经也是女神!

贾玲的清秀旧照

贾玲的清秀旧照

  贾玲的清秀旧照引发网友疯传,照片中的贾玲扎着两小辫,五官清秀,堪比女神。

冯巩 贾玲

冯巩 贾玲

贾玲旧照

贾玲旧照

  作为相声大师冯巩的得意门生,贾玲堪称中国第一女相声演员,在2010年亮相央视春晚并被广大观众熟知后,贾玲的演艺道路也愈发宽阔,逐渐发展成影视剧三栖明星。此照片一出,粉丝不禁感叹:“百变大咖非你莫属!”

贾玲晒出和蔡少芬的合影

贾玲晒出和蔡少芬的合影

  2015年12月16日凌晨,贾玲晒出和蔡少芬的合影,两人都是穿着红色的上衣和黑裤子,贾玲还将蔡少芬的脸糊掉,并写道“跟比你好看的人合影攻略”。

  微博发布后,有网友调侃“心机婊”,还有网友留言:“凉凉的腿比你胳膊都细,马赛克挡不住身材。”

贾玲体重成谜

贾玲体重成谜

  贾玲体重成谜

  不少网友是看着贾玲慢慢变胖的,遥想当年贾玲刚出道的时候,还是一个清秀芊美的一个女孩子,随着年龄的增长贾玲的体重也开始慢慢变增长,不少网友早在之前就有网络上就有调侃,贾玲每次亮相都是一次的体重升华,还没开口就已经惊呆网友了。看着贾玲这看起来超过140~150多斤的体重,不少网友也希望贾玲能接着分手的伤感,赶紧把体重减下来吧。话说每一个胖子都是一个潜力股不是么

搭档大胆调侃 贾玲决心减肥

搭档大胆调侃 贾玲决心减肥

  搭档大胆调侃 贾玲决心减肥

  节目组曾在官方微博上公开一组贾玲多年前的纤瘦照片,依稀还能看到贾玲多年前苗条的样子。据贾玲自曝,拍照时的体重与现在居然相差40斤!对比照片一出便引发高度关注,很多网友大呼:“一直觉得贾玲肥而不腻,五官也确实好看,时间真是把杀猪刀啊!”更有热心网友向贾玲推荐各种减肥产品与秘方,期待开心果贾玲能重归好身材,一向大大咧咧的贾玲则显得毫不介意,大方在微博里回复:“谁还没瘦过!”

贾玲胖瘦对比照

贾玲胖瘦对比照

  同为常驻嘉宾的沙溢、李菁与贾玲是多年好友,在开播发布会上两人也拿其身材开涮,沙溢形容贾玲身材很“厚重”,李菁则戏称:“这三围怎么一样粗?”面对搭档如此调侃,贾玲当众向现场的百余家媒体和全国观众立下重誓,要在三个半月的播出期内瘦至108斤。

贾玲青涩照

贾玲青涩照

  据贾玲的姐姐介绍,贾玲从小就特别能吃,从来都不委屈自己那张嘴。她一两岁时别的小朋友吃苹果都吃一小片,她就自己抱着一整个啃,换牙时把牙啃掉了却还不松口。许多网友开玩笑称也许就是因为这种毅力贾玲才能有现在的“成就”,而贾玲的粉丝“零食”正是得名于贾玲的贪吃。可这份贪吃所引起的后果,却让男性网友开始发愁自家事:“老婆,几年后的你会不会变成这样?”“5月不减肥,6月赛贾玲啊!”

  对于胖子来说或许减肥真的就是比登天还难,贾玲自从胖了之后似乎就没有瘦回来过。虽然高呼着自己是大龄剩女,但是不减肥似乎也很难不剩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