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H姓人妻是谁?阮经天许玮甯分手原因疑为男方劈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5 05:38: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年三月有消息传出阮经天许玮甯8年的恋情亮了红灯告急,并有消息称是周冬雨介入了她们的感情。但随后经天许又在微博中高调的否认了这件事情,并表示“玮甯还是我女人”

 H姓人妻是谁?阮经天许玮甯分手原因疑为男方劈腿

  在今年三月份阮经天许玮甯两人的感情就已经亮了红灯告急了,而那时传的火热的便是周冬雨介入了两人的感情。但随后阮经天在微博大爆走“玮甯还是我女人”。女方则是选择关闭Instagram不回应。现在却有消息指出,他在交往时还曾劈腿H女星,并非之前所传的周冬雨,而他在受访时则愤怒表示仅是谣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