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她曾是一代名模如今削发为尼 胡兵为她至今未娶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23:19:0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现龄45岁的胡兵算是娱乐圈的一个大咖,自出道以来拍了数十部电影电视剧,曾在2000网络评选人物中与陆毅、陈坤、李亚鹏并列内地四大小生。而且在没出道前他就是内地名模。然而事业得意的他,情场却灰常失意,如今都45岁了,连个女盆友都没有。

 她曾是一代名模如今削发为尼 胡兵为她至今未娶

  胡兵微博截图

  去年七月胡兵发了一条微博:这几天在家看电视剧《妈妈向前冲》,看了这戏我感慨万千!我一直在想我的角色周凯文身上有很多我的影子!我想说的是~ 有个人在我心里,不管多久都忘不了我的初恋,她叫包海清(青),是中国一代很成功的名模,跟我在一起这么多年都没有名分,后来因为种种原因分手!原来大咖之所以未婚,是心里一直放不下一个人。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