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喜乐街的导演是谁?喜乐街导演牟頔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22:17:0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喜乐街的导演是谁?喜乐街导演资料 《喜乐街》是央视一套继《谢天谢地,你来啦》之后着力打造的升级版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由美的安全灶独家冠名,口号家用安全灶,人生才喜乐

 喜乐街的导演是谁?喜乐街导演资料

  《喜乐街》是央视一套继《谢天谢地,你来啦》之后着力打造的“升级版”即兴喜剧真人秀节目。由美的安全灶独家冠名,口号“家用安全灶,人生才喜乐”。与《谢》的不同之处在于,节目将由“一位明星”的单人即兴秀升级为“多位明星”共同即兴飙戏,节目计划于2014年重点推出。

  在《喜乐街》中,几位主演将在没有剧本、仅知道故事大纲的情况下,即兴共同完成一幕戏的表演。在表演过程中,导演将通过耳机随时对演员发出指令,演员必须遵照指令即时做出相应的反应。《喜乐街》是模式引进节目,原版的《席勒街》(《Schiller Street》)在美、英、法、德等10多个国家制作播出,获得极大成功。制作团队将与模式版权方深度合作定制,量身打造适合综合频道定位的喜剧品牌。

       节目总导演

  喜乐街节目总导演牟頔,先后在综艺频道《欢乐中国行》《动物狂欢节》栏目组、综合频道《开学第一课》《梦想合唱团》《谢天谢地,你来啦》节目担任导演,期间参与了数十台大型晚会及活动的导演工作,并于2009年参与国庆60周年阅兵转播A系统导演。参与作品曾获中国广播影视大奖·广播电视节目奖“星光奖”、金鹰奖最佳电视综艺节目奖等。现任中央电视台综合频道《喜乐街》节目组总导演。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