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美人如画方天羽老婆是谁演的 李心宁扮演者洪小铃个人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18:58:0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美人如画方天羽老婆是谁演的 李心宁扮演者洪小铃个人资料 洪小铃(Jennifer),1979年2月23日出生于台湾省,中国台湾女演员、模特。 以模特身份出道娱乐圈。2002年,洪小铃参演了个人

美人如画方天羽老婆是谁演的 李心宁扮演者洪小铃个人资料

   洪小铃(Jennifer),1979年2月23日出生于台湾省,中国台湾女演员、模特。

  以模特身份出道娱乐圈。2002年,洪小铃参演了个人的第一部电视剧《天下无双》。2005年,洪小铃与李威共同主演了惊悚偶像剧《恶灵05》。2007年,洪小铃出演了都市爱情剧《放羊的星星》,剧中洪小铃饰演女配角欧雅若。2010年,洪小铃与林心如霍建华合作出演了古装爱情剧《倾世皇妃》,洪小铃也凭此剧获得了优酷大剧盛典最佳女配角奖。2011年,洪小铃出演了都市偶像剧《真爱找麻烦》,凭借此剧洪小铃获得了第47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美人如画方天羽老婆是谁演的 李心宁扮演者洪小铃个人资料

 

  2002年,洪小铃出演了个人的第一部戏剧作品《天下无双》。

  2011年,洪小铃先与林心如、严宽、霍建华合作主演了古装爱情剧《倾世皇妃》,洪小铃在剧中饰演了心机深沉的马湘云,这也是洪小铃出演的第一个古装角色,此剧也让洪小铃获得了优酷大剧盛典最佳女配角奖;同年,洪小铃还与杜淳、董洁、张嘉倪合作出演了古装励志剧《美人如画》;此外,洪小铃还与宥胜、陈庭妮、谢坤达共同出演了家庭偶像剧《真爱找麻烦》,洪小铃也凭借在本剧中的表演获得了第47届台湾电视金钟奖最佳女配角提名。

  2014年,洪小铃又与林心如、袁弘、李佳航共同出演了古装传奇剧《秀丽江山之长歌行》;此外,洪小铃还与唐禹哲、李维维共同主演了都市爱情剧《女人30情定水舞间》。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