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朴树微博感慨乐坛生涯,朴树新专辑发布时间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17:44:4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早前,朴树的一首平凡之路常出了多少人的心声,而朴树在12年前便不再发布专辑这也让人难以理解。近日有消息传出朴树在时隔12年后将再次创作新专辑,随而是粉丝们热血沸腾!

 朴树微博感慨乐坛生涯,朴树新专辑发布时间

  有多久没有看见朴树创作新歌了,12年前朴树发完最后一张专辑后便渐渐的淡出这也使粉丝们难以理解。但在近日有消息传出,朴树将再次开始创作新专辑,消息传出后粉丝们瞬间沸腾了起来!

  近日,朴树北京演唱会落下帷幕,再次创造了全场零空座的记录。而今距离朴树2003年的专辑《生如夏花》已整整12年,朴树今天也在微博发表长文,感慨这12年的岁月。

  朴树在长微博中谈到一开始对这个行业、对明星心存偏见。甚至厌倦这个行业、并以之为耻。

  “从一开始,就厌恶这个行业,并以之为耻。电视上的明星们令人作呕,我毫不怀疑我会与他们不同。后来,与这行业若即若离的那些年,被裹挟着,半推半就着往前走,边抗拒边享受着它给予我的恩惠。钱,名声。一度沾沾自喜,而且颇有些年迷失其中,沉湎于享乐,无力自拔。直到老天爷收走了赋予我的所有的才华和热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朴树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