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秦俊杰李玥是亲姐弟吗?秦俊杰与李玥的关系揭秘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13:15: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秦俊杰和李玥一直被人怀疑是亲姐弟,虽然他们不同姓,但网友们还是通过蛛丝马迹找到了二人的关联。他们真的是姐弟吗?如果是又为什么不同姓呢?

 秦俊杰李玥是亲姐弟吗?秦俊杰与李玥的关系揭秘  娱乐圈里流传着一句话:“被张艺谋看中的人都会大红大紫。”由张艺谋执导的《满城尽带黄金甲》捧红了“谋男郎”秦俊杰和“谋女郎”李曼。近日,有网友拍到秦俊杰与李玥出双入对的,而且还有说有笑,这瞬间引起网友的好奇,据悉,秦俊杰是李玥的弟弟,为什么两个人的姓氏都不同?秦俊杰与李玥真是亲姐弟吗?详情请看后续详细报道。

 秦俊杰李玥是亲姐弟吗?秦俊杰与李玥的关系揭秘  厦门籍演员秦俊杰却显得十分低调,在《黄金甲》后一直消失在媒体的镜头外。在之后的《古剑奇谭》以及诛仙《青云志》等电视剧作品才真正回归到了观众的视线。人红是非多,网友就像查户口一样把秦俊杰的信息扒了一遍。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