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观众太强!助斯皮尔伯格全球票房首破100亿 力压诺兰卡梅隆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4 13:13:47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3月29日,史蒂文·斯皮尔伯格2018年科幻动作片《头号玩家》全球上映。「烂番茄」新鲜度81%,「IMDb」评分8.1分,当时刚刚上映,但该片在中国口碑可是不错,引得众网友纷纷到电影院贡献出自己的一份力量。

  有消息称,《头号玩家》截至上周末结束在全球范围内取得4.748亿美元的好成绩,这同时也帮助导演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创造了一项新的纪录: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成为首位导演作品全球总票房破100亿美元的电影人。

  据悉,《头号玩家》在中国公映17天累计票房1.928亿美元,也将成为“华纳兄弟”首部内地票房破2亿美元的作品;在英国票房累计2040万美元;韩国票房累计1710万美元;法国票房累计1490万美元;俄罗斯票房累计1170万美元。对比之下,可见中国在帮助斯皮尔伯格“上位”的方面做出了自己的一份大贡献啊。

  从网上的全球最卖座10大导演总计名单中我们可以大概得知,詹姆斯·卡梅隆第四,克里斯托弗·诺兰第五,远没有超过史蒂文·斯皮尔伯格全球好成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