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卡戴珊哈登暂停交往,卡戴珊奥多姆或将复合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12:16:2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日前,奥多姆住院的消息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据了解在奥多姆住院之前就已经和和妻子卡戴珊签署了离婚协议但一直还未生效。而在奥多姆住院后卡戴珊一直悉心照顾,看来两人还是

 卡戴珊哈登暂停交往,卡戴珊奥多姆或将复合

  日前,奥多姆住院的消息成了大家关注的焦点,奥多姆还被多次传出了病危的消息但现在已经苏醒了。据了解,在奥多姆住院之前就已经和妻子卡戴珊签署了离婚协议,但一直还未生效。此前还有消息称詹姆斯-哈登支持科勒-卡戴珊全心全意的照顾奥多姆,并且两人也还有着密切联系。但近日,卡戴珊与哈登之间的关系变得不一样了,据最新消息显示,卡戴珊依旧表示为了能更好的照顾奥多姆,她将暂停与哈登交往。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