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王栎鑫当爸爸网友大感意外,王栎鑫吴雅婷情史历程曝光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07:51:01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天,快男王栎鑫突然在微博中公布妻子怀孕的消息震惊了不少网友,王栎鑫还一并晒出了和妻子的亲密写真。从晒出的照片看来,王栎鑫妻子已经怀孕数月,大肚突出,孕味十足!

 王栎鑫当爸爸网友大感意外,王栎鑫吴雅婷情史历程曝光

  回首看看快男快女都已经到了结婚生子的年龄了,但在快男快女中已经结婚成家的并不多。除了陈楚生、何洁以外好像并没有其他人了。但是今天(10.21)一个王栎鑫当爸爸的消息却让网友们大感意外。今年2月,快男王栎鑫和吴雅婷在三亚举行婚礼,今天他在微博宣布妻子怀孕啦!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