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成都惊现女司机边开车边K歌,犹如置身KTV嗨歌现场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05:38:4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现在的女司机开车可真是越来越厉害了,之前有有传出一句话“珍爱生命远离女司机”看来大家对女司机都有了一定的畏惧了!而近日,成都一位女司机却是开车开出了新玩法。

 成都惊现女司机边开车边K歌,犹如置身KTV嗨歌现场

  开车K歌真的安全吗,又是女司机开车开出新玩法。近日,在成都的二环路上惊现一女司机在开车时K歌,一面开车,一面拿着麦疯狂唱歌,场面就有点夸张了。小编也只能说这女司机太彪悍了,不过安全第一啊!

  晚高峰开车时 女司机拿话筒唱歌

  20日18时许,正是晚高峰,三环路内侧刚上苏坡立交路段,一阵快节奏的音乐突然从某辆车中传出,声音很大。很快,一辆车牌号为川A0×8×6的香槟色别克君越出现在记者眼前。车上只有一名女司机,30岁左右,右手握着方向盘,左手握着一个金色话筒,话筒隐约带着一根线。女司机平视着前方,左手不时抬起话筒放在嘴边,神情悠然自得。伴随着阵阵快节奏的音乐,她的嘴时不时动着,犹如置身KTV嗨歌现场。

  发现记者关注,女司机面带微笑地看过来,心情很好地表示:“我给你们唱一首。”然后慢慢举起话筒唱起来,并不时转头望向记者。后来,由于车辆过多,在金牛立交附近,记者再也没有遇见对方。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成都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