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敬亭整容了吗 对比照?白敬亭柯震东很像吗?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4 04:37:2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白敬亭整容整容了吗?为何白敬亭长得如此像柯震东?此前白敬亭替代柯震东演《小时代4》的消息引爆出白敬亭整容传闻。模拟两可的亲们来看看白敬亭整容对比照便知。

白敬亭整容了吗

白敬亭整容了吗

  有着小柯震东称号的白敬亭整容对比照 被爆将出演顾源

  新生代演员白敬亭因为酷似柯震东被称为“小柯震东”,两人的外形非常的想,很多网友都想着白敬亭整容的问题,白敬亭撞脸柯震东,到底是不是白敬亭整容的关系呢。房祖名、柯震东吸毒一事正在继续发酵中,其产生的后续反响越来越大。之前有消息传出柯震东遭到广电总局的封杀,虽然各方面都并未接到通知,但各大卫视表示,在以后的节目中不会再邀请柯震东。而柯震东主演的《小时代4》,又传出消息:“小时代4”百度百科介绍中,演员信息一栏已将柯震东删除。今日,则有权威媒体和多个娱乐评论人士以及圈内人士传出新消息,郭敬明已经密会了某神似柯震东的新人,用以重拍一些镜头,通过后期制作,弥补柯震东镜头被删除,对小时代大结局造成的影响。

白敬亭出演《小时代4》?

白敬亭出演《小时代4》?

  昨日,知名娱乐博主“圈少爷”在微博上贴出网络词条“小时代4”一词的截图,上面显示“主演”一栏中,已经没有柯震东的名字。记者点进该词条看到,在具体的演员表部分中,其他角色都对应了演员的名字,而“顾源”本应对应的柯震东,却被几条短线代替。网友“娱乐圈揭秘”表示,百度百科的热门词条是不能随意修改的,这一改动很应该是得到了郭敬明的同意。

白敬亭整容对比照

白敬亭整容对比照

  作为郭敬明系列电影《小时代》的终结篇,《小时代4》已定档2015年2月公映,然而由于柯震东吸毒被抓,电影的前途和命运也变得难以揣测起来。据了解,柯震东本人在《小时代4》中的戏份,有可能完全删除,而郭敬明可能会寻找替代者补拍部分场景,并通过后期制作,尽可能弥补遗憾。今日,有《新闻晨报》微博报道证实以及有多方面消息传出,郭敬明已密会某酷似柯震东的新人,据称新人名为白敬亭,跟柯震东身高相仿,同样是90后,是北京首师大的校草,出演过《匆匆那年》,演戏经验并不丰富,但外形和气质都跟柯震东接近。大批粉丝已经就此展开热议。记者拨打郭敬明的电话求证,一直处于无人接听的状况。但相关出品方透露,目前关于《小时代4》的消息,都没有完全确定。有业内消息人士透露,相关新演员事宜,应该已经有保密协议的约束,此类消息片方和宣传方不会现在对外公布。不过,爱用没有经验的新人,已经是《小时代》的一大特色,不管是贯穿始终的Hold住姐,陈学冬,还是《小时代3》中出现的李贤宰、任言恺,都被认为是极佳的选择。也许,在此大胆使用新人,会让这个系列的大结局产生不一样的化学反应。

白敬亭整容对比照是真的?

白敬亭整容对比照是真的?

  白敬亭个人资料

  白敬亭,1993年10月15日出生于北京,中国内地男演员。2014年参演搜狐视频周播剧《匆匆那年》饰演男二号“乔燃”。

  白敬亭,从小热爱音乐和舞蹈。在2014年饰演搜狐视频年度巨制、十六集周播大剧《匆匆那年》中的男二号乔燃。温情脉脉的暖男气质,外表清秀温暖,气质平静俊逸,是首都师大校草,神似“小柯震东”。

白敬亭神似柯震东

  他饰演的乔燃,是温暖安静的守护者,在时光里面,他亲手将青春、爱情、友谊制成标本,一生不放。在《匆匆那年》主演曝光发布会,暖男白敬亭逗乐全场。阳光帅气,引得女粉丝尖叫连连。

  谈及与电影版乔燃的扮演者魏晨的比较,白敬亭坦言,能和他演同一个角色,我很荣幸,相信我们都百分之百的演绎这个角色,希望给大家一个满意的乔燃。

白敬亭整容对比照是假的?

白敬亭整容对比照是假的?

  网传白敬亭代替柯震东补拍小时4被删的戏份

  柯震东吸毒事件尘埃未定,《小时代4》将在春节上映,为了弥补柯震东被删掉的戏份,现在导演郭敬明在补火,有消息称郭敬明正在物色新的演员来扮演“顾里”一角色,传闻中最看好的就是首度师范大学的校草白敬亭,作为93年的小鲜肉,白敬亭第一部作品就是出演搜狐视频的周播青春剧《匆匆那年》的男二号“乔燃”。最为关键的是白敬亭和柯震东真是长的神似。

  白敬亭长相帅气清秀,也是一个长腿鲜肉有着183cm的身高,平时酷爱运动,特别喜欢健身和打篮球,在他的微博中大部分都是转发的跟健身和篮球有关的东西。

  白敬亭是从首都师范大学毕业的校草,平时的他还喜欢听音乐和跳舞,大家也不难发现,白敬亭跟柯震东还真是有几分神似呢,某些角度上来看,还是十分的像的。现在被称为90后暖男代言人。

白敬亭被称为90后暖男代言人

  白敬亭整容前后照片对比 不顾父母反对强制整容至面瘫

  白敬亭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相差明显!日前,有网友晒出一张疑似白敬亭整容前后照片,引起了网友们对于90后小鲜肉白敬亭的关注。白敬亭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与如今帅气阳光的形象相差距大。虽然白敬亭整容前形象也十分阳光,但是与帅气二字却相差甚远。

  白敬亭整容前后照片对比,网友曝出白敬亭十分喜爱演戏,但是因为自己相貌普通,没有明星相。所以为了圆自己的一个演员梦,白敬亭大胆的前去整容,并且不顾父母的反对。如今白敬亭便因为整容上的一些小失误,而导致面部僵硬。

白敬亭曝整容传闻

白敬亭曝整容传闻

  对于网友所爆料的白敬亭整容失败致面部僵硬,这是真的吗?白敬亭整容前后照片对比,不知是否属实,直到如今,有关于白敬亭整容前后对比的照片是真是假,白敬亭是否真的整容的消息仍未得到证实。也有可能是因为白敬亭正处于青春期,所以不管是脸部还是身高等,都发生了明显的变化,与整容无关。

  白敬亭整容与否我们还是没有确切的答案,不过白敬亭和柯震东还真的长得蛮像的,不然也不会被称为小柯震东了。大伙觉得呢?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