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封号了吗?关八微博遭攻击疑与叶璇有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04:32:3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宁可做小人也不要得罪女人这句话还是有真理的,日前微博“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了叶璇男友曾劈腿的事情,而事情爆料后可就把叶璇给惹怒了,两人也在微博互掐了起来。

 “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封号了吗?关八微博遭攻击疑与叶璇有关

  日前,微博大V“关爱八卦成长协会”爆料出了叶璇男友曾劈腿的事件,这在微博圈中掀起了热议风波。而在消息爆出后叶璇最先站出来维护自己男友,随后还在微博中和“关爱八卦成长协会”互撕了起来。而在昨天,“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博主称自己的微博遭到了莫名的攻击瘫痪了,而网友却认为应该是“关爱八卦成长协会”被封号了!反正是惹了大麻烦,叶璇为了男友被爆料劈腿一事,称其是造谣,手撕爆料者“关爱八卦成长协会”,并艾特了唐嫣李易峰谢娜tfboys杨幂,这几位明星此前曾被“关八”爆料过,他们会站出来和叶璇统一战线吗?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