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导演陆川喜当爹,陆川微博报喜妻子胡蝶顺利生下儿子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4 03:26:4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今年4月份导演陆川与央视女主播胡蝶在夏威夷举行了盛大的婚礼,在亲朋好友的见证下喜结连理。而在今天,陆川在微博报喜,妻子胡蝶顺利生下儿子,自己也升级当爹了!

 导演陆川喜当爹,陆川微博报喜妻子胡蝶顺利生下儿子

  据消息,今天上午导演陆川在微博给大家带来了喜讯,称自己妻子胡蝶平安生子,自己也升级当爹了。陆川道::“七斤二两,母子平安,谢谢所有所有所有的朋友们,爱你们。小葫芦皮肤白皙(像我),大眼睛双眼皮瓜子脸(像妈妈)终于放心了”。随后粉丝们也纷纷的送上了祝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陆川胡蝶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