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张雨绮陪老公参观公司 颇有老板娘的架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23:18:54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1月13日,一组张雨绮陪老公袁巴元参观自家公司的照片在网络曝光。照片中可见张雨绮被一群员工簇拥着,又是合影又是签名。张雨绮和员工打成一片,俨然一副老板娘的架势。

 张雨绮陪老公参观公司 颇有老板娘的架势!

  张雨绮陪老公参观自家公司

  去年10月,张雨绮晒出了结婚证,并称两人“相识十天相恋,相识七十天结婚”,而老公袁巴元随后也被扒出是上海金融界人士,坐拥多家公司,财力雄厚,人称“十亿小开”。

 张雨绮陪老公参观公司 颇有老板娘的架势!

  袁巴元张雨绮夫妇和员工合影

  张雨绮自从与王全安离婚之后,积极面对生活活出自我,变得更为耀眼夺目。小编也衷心祝愿张雨绮与二婚老公婚姻幸福!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