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朱亚文潘禹彤分手原因是朱亚文劈腿?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16:54:2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男星朱亚文和沈佳妮的婚姻得到了圈内圈外的祝福,二人又喜得一女算是可喜可贺,不过,不知朱亚文的前任作何感想?毕竟,当年是朱亚文和潘禹彤在恋爱时劈腿沈佳妮的。

 朱亚文潘禹彤分手原因是朱亚文劈腿?  潘禹彤这个名字,在影视圈中不是特别响亮,不过跟朱亚文联系得却非常紧密,她比朱亚文小3岁,85年生,两人不仅联手出演过多部电视剧,还曾被多人证实正在交往中。

 朱亚文潘禹彤分手原因是朱亚文劈腿?  在某搜索网站中搜索“朱亚文女友”关键词,最先看到的便是潘禹彤这个名字,而且还有人贴出了潘禹彤博客地址,上面有两人的亲密合影。不过现在这张亲密合影已经被主人删除,潘禹彤这样的做法,多少有些“此地无银三百两”的意味。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