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曝光 因第三者插足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14:08:45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秦岚和黄晓明的恋情当年让观众如坠云里雾里,因为他们还没公布恋情就已经分手,吃瓜群众表示一脸茫然“他们恋爱过?”。黄晓明和秦岚当年为什么分手呢?

 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曝光 因第三者插足        日前,秦岚空降合肥为某护肤品牌做代言活动。秦岚以一袭白色蕾丝连衣裙亮相,气质优雅,笑容甜美。这就是当年那个迷死人的“知画”啊,或者说,比知画美多了。前男友知名导演陆川,在四月份公开承认已于蝴蝶注册领证。而秦岚大方地祝福两位新人。

 秦岚黄晓明分手原因曝光 因第三者插足        而在陆川之前,秦岚还有过一次恋情,那段恋情属于地下恋,几乎不为人知。然而,男方如今也是在各种公开场合大秀恩爱,据说婚期也不远了。这个“前前任”就是教主黄晓明。
     谈起黄晓明与秦岚的这段恋情,简直扑朔迷离。当人们还将他们看做绯闻情侣时,事实上,他们已经分手了。这样神秘的过程,其中难道有什么不为人知的隐情?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7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