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宁静老公是谁?宁静老公资料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13:28: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宁静老公是谁?宁静老公资料 宁静首次曝光小男友 关于41岁的宁静有小男友的消息去年就被曝光过,有媒体还有图有真相地拍到过她和小男友一起会友,并在酒店开房的照片。近日,网

 宁静老公是谁?宁静老公资料

  宁静首次曝光小男友

  关于41岁的宁静有小男友的消息去年就被曝光过,有媒体还有图有真相地拍到过她和小男友一起会友,并在酒店开房的照片。近日,网上更传出宁静小男友已带宁静见过家长,并且小男友已住进了宁静家中的消息。据悉,有人还在宁静的家中拍到有半裸男在自由行走, 怀疑这个半裸男就是宁静的小男友!

  昨日,宁静做客一电视节目中, 也很给力地自曝新动向,不仅大胆爆料本身确实已交心仪小男友、更在现场霸气狂飙海豚音、坦言本身意欲退居幕后。

  宁静很霸气的表示,“我从来没有单身过,姐弟恋完全没有问题啊,我能接受的年龄差在15岁,而且我现在男友就比我小,他也是演员,他的才华很吸引我。但是现在他还不愿意说,可能是因为我比他有名吧。”

  宁静也一再表示,现在本身更愿意做一些幕后工作,“我可能现在各种状况不允许我去这样拼命,就算制片方已经很照顾我了,但是你不能要求别人方方面面都照顾到,所以我觉得我会希望做一些幕后的工作。但如果有适合我的,又割舍不下的戏,我还是愿意演的。”

  对宁静曝光小男友,网友如此议论:

  小鱼:佩服啊,这么有勇气的女演员不简单!

  花花:离婚都几年了。很正常。不找大款榜土豪,真心实意过生活,祝她幸福!

  童童:野百合也有春天啊。没什么大惊小怪的。宁静是个不虚荣的演员,像阳光一样灿烂,像她演的角色一样真实。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