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嘉尔许英智综艺节目 王嘉尔许英智情侣证据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3 11:19:1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王嘉尔许英智,超级般配的一对,甚至有望成为周二情侣,大有取代周一情侣的势头,因为《我们相爱吧》第二季开播以来,周一情侣就快被拆散了,宋智孝跟了陈柏霖,Gary狗哥独自吃醋。下面就来看看王嘉尔许英智在韩国综艺节目《Roommate》是怎样甜蜜虐单身狗。

王嘉尔许英智

王嘉尔许英智甜蜜喂食

  《Roommate第二季》中GOT7成员Jackson(王嘉尔)与KARA成员许英智之间的活跃互动吸引了众多观众的关注,或将成最新的周二情侣。

  有网友评论道:"我不知道为什么,但是我总感觉这两位几年后会在一起","真的很喜欢他们的互动","要是他们能成为一对,或者是最好的朋友就好了,我觉得我因为他们开始真正喜欢这部综艺。Jackson很诚实,英智很可爱。他们两个很相配"。

王嘉尔许英智亲密合影

  这难道就是王嘉尔在Sunny的电台里说的:英智想事情时可爱的表情(观察的真是细致)是不是“抓耳挠腮”4个字能形容? 《Roommate》王嘉尔与许英智“牵手”,KARA具荷拉带韩牛做客!GOT7的成员Jackson与Kara成员英智满身泥巴的认证照公开。

  小编了解到:在25日播出的SBS综艺节目《Roommate》中,成员李栋旭、Jackson、英智、NaNa和朴珉宇。英智人很可爱,还没察觉到有摄影机在和现实生活中有什么差别有难过的事也不说,可是一有人提起就想哭,很努力想让大家一起开心的妹纸。

  王嘉尔英智牵手现粉红:英智萌动抓耳可爱

  SBS艺能节目《Roommate 2》中,Jackson与许英智同是1994年生的忙内。两人能够互相支持又经常吵吵闹闹。少男少女的清新面貌不禁令人露出温暖的笑容。前25日放送的节目中,Jackson与许英智一同乘车去买鳗鱼。途中,Jackson请求许英智模仿外星人、小强、蚊子等。虽然许英智一开始坚决拒绝了,但是最终抵挡不住Jackson的一再请求,展现出了不惜毁形象的搞笑表情。

王嘉尔许英智调皮互动

  除此之外,Jackson与许英智之间的趣事十分多样。其中代表性的事件就是两人的斗气故事,许英智表示:"个子不高嘛。"而Jackson回应称:"个子好矮。"两人的"吵闹历史"并不短,之前Jackson在看到许英智亲姐姐的照片后表示两人长得完全不像。许英智曾表示JYP男歌手中2PM玉泽演最帅,Jackson则反称KARA中具荷拉最漂亮。两人每次斗嘴的场面都引发了观众们的一片笑声。

王嘉尔嫉妒

  组合GOT7成员王嘉尔对于BamBam和KARA成员许英智之间的Love Line爆发了嫉妒心。

  在SBS放送的艺能节目《Roommate第二季》中,客人BamBam进行了访问,同时他还对许英智积极地展现出了好感。

  当天,BamBam在一看到英智之后就显得十分心动和高兴。接着王嘉尔还对英智生气,看到这些后李东旭开玩笑地说道:"所以Jackson是嫉妒了吗?"英智也对Jackson这样的行动委屈地表示:"很奇怪,突然一下子就发火了。"

王嘉尔许英智甜蜜欢笑

  越是这样,王嘉尔越是向英智做出扔勺子等嫉妒行为,从而引发了众人的一片笑声。另外,14日《Roommate》将进行最后一期的放送。

  《Roommate》是韩国SBS电视台《星期天真好》综艺时段的其中第一个单元节目,第一季由2014年5月4日至2014年9月14日共20期。第二季由2014年9月21日起至2014年11月16日。逢韩国时间星期日下午4时50分播出,每集约90分钟。小编了解到:从2014年11月25日起,《Roommate2》节目脱离《星期天真好》时段,作独立编制,逢星期二晚上11时15分播出。该节目是记录一群来自不同领域的演艺明星在同一屋檐下的生活实况。

王嘉尔替许英智擦嘴

王嘉尔喂许英智

  王嘉尔许英智真是欢喜冤家,超有爱的一对,王嘉尔笑容温暖,又十分害羞,痞痞的感觉迷倒很多女粉丝,许英智萌动可爱。这一对Loveline,比周一情侣更有看头吧,不少粉丝希望王嘉尔许英智能够成为真正的周二情侣。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