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鲍蕾整容过吗?鲍蕾整容前后对比图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3 10:02:4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近日娱乐圈中整容风波是一直不断啊,不管那个你女星上了热搜都要被扒一次整容的事情。这不,鲍蕾在日前晒出了和陆毅一起陪同小女儿参加亲子活动的照片,随而整容风波又来了!

 鲍蕾整容过吗?鲍蕾整容前后对比图

  其实在娱乐圈中鲍蕾和陆毅这对夫妻算是比较低调的了,但人红自然就是非多了。日前,鲍蕾在微博晒出自己和陆毅一起参加二女儿的幼儿园亲子活动,陆毅以前也经常参见贝儿的学校互动,被赞好爸爸。还有网友感叹贝儿妹妹长得和贝儿简直一模一样,就是贝儿mini和贝儿plus的区别,网友感慨鲍蕾陆毅一家的基因太强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6    1 2 3 4 5 6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鲍蕾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