赛琳娜遭围堵问与比伯关系 表情困扰称“吓到我”

来源: 投资资讯网 2018-05-13 03:42:0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赛琳娜被狗仔追问比伯

赛琳娜和比伯

  4月13日消息,据台湾媒体报道,赛琳娜近来和比伯复合又分手,感情动向再度被狗仔紧盯。她近日去商店买东西,走出来马上被拍,忍不住说“你吓到我了。”

  赛琳娜走出商店,手中正拿着一瓶饮料,前面有黑人保镖帮忙开道。她听到狗仔问起和比伯之间的现况,停下脚步小声说:“你们可以让我休息几天吗?因为你这样有点吓到我了。”接着她还向狗仔道歉,态度非常有礼貌,最后坐上车子准备离开,这段影片在网络疯传,当时她身边被6名男子围绕抢拍照。

  粉丝看到这一幕,忍不住心疼,“从来没想过赛琳娜会这么害怕,我希望狗仔可以离她远一点,真的很不好。”

  赛琳娜和比伯日前复合引起轰动,没想到不到半年又分手,外传是因为妈妈反对,令男方一度陷入沮丧。她3月底得知对方出车祸,仅是以简讯关心,友人透露:“这让赛琳娜发现自己比较适合和比伯当朋友,她觉得如果自己还爱着对方,肯定会马上冲到身边,就算事故一点也不严重。”双方多年来分分合合太多次,加上她动过肾脏移植手术,身体健康不该再受情绪影响,这次再度分手,被外媒认为已经不可能再复合。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关键词:琳娜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