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章子怡6月与汪峰结婚?章子怡怀孕7个月疑是男宝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19:57:09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之前就已经有消息传出章子怡已经怀孕并且在美国待产的消息,但是两人并没有公开的宣布消息。而在近日,有网友爆料其实两人已经在今年6月已经结婚了!

 章子怡6月与汪峰结婚?章子怡怀孕7个月疑是男宝

  自章子怡和汪峰的恋情公开后便成为了大家热议的话题了,而两人在一起以后章子怡怀孕的消息也屡次的被传出来,但一直都有过证实。而今年8月章子怡露面为自己监制的电影宣传后,至今再未公开现身,20日身材丰满、孕味十足的她录VCR为汪峰自创品牌打气,而镜头却切在肚子以上,子怡是否怀孕也引发大众猜测。今天,却有台湾媒体从章子怡好友中证实,他俩已于6月29日在香港注册登记成正式夫妻,目前章子怡正在美国洛杉矶待产,第1胎怀的是儿子。腾讯娱乐第一时间联系章子怡和汪峰,但双方始终未有人接听电话。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5    1 2 3 4 5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章子怡汪峰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