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幸福从天而降杜敏秋是谁演的 扮演者潘雨辰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17:52:2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幸福从天而降杜敏秋是谁演的 扮演者潘雨辰个人资料介绍 潘雨辰,女,汉,影视演员,1995年1998年在辽宁省艺术学校学习话剧与影视表演专业,1998年2002年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98级

幸福从天而降杜敏秋是谁演的 扮演者潘雨辰个人资料介绍

   潘雨辰,女,汉,影视演员,1995年——1998年在辽宁省艺术学校学习话剧与影视表演专业,1998年——2002年在北京电影学院表演学院98级本科班毕业,留校在北电表演学院任教师。她青春靓丽,曾因成功扮演电视剧《嫁到非洲》女一号王玉萍一而红,接下来又出演了《雷霆出击》、《但愿人长久》、《绝不放过你》、《洛神》、《点燃我生命的是你》、《龙年档案》、《大江东去》、《第二春》、《跟着阳光跳舞》《井冈山》等电视连续剧。

幸福从天而降杜敏秋是谁演的 扮演者潘雨辰个人资料介绍

 

  2011年6月9日讯,辽宁省丹东市东港市,一对新人在辽宁东港一家五星级酒店里举办了答谢婚宴,新郎英朗飒爽,新娘温婉可人。虽然行事很低调,可他们的结合无疑仍会得到很多关注和祝福。女主角曾经是《静静的白桦林》中扎根林区的医生乔楠;曾经是《井冈山》里红军战士贺子珍;也是当下热播剧《雪花那个飘》中的农村民办教师刘翠翠。男主角也通过《大染坊》、《我是特种兵》、《赤壁》塑造了风格各异的诸多鲜活人物,并曾荣膺双料影帝。两人合作过电视剧《不能没有你》,如今喜结连理,这一对新人就是大家耳熟能详并喜爱的丹东籍影视演员潘雨辰和军旅演员侯勇。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