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冯小刚发文确认《手机2》开拍 原版人马回归引期待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2 14:4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早前,一直有消息说冯小刚导演的手机2要开拍,那时候很多人都相当好奇到底手机2 的主演人选会是谁?我们是不是能够看到原版人马的回归,所有人都相当的期待,终于邓小刚导演发布了手机3开拍的消息,在消息中我们可以看到原版人马的回归,这样的一组海报跟合影引起了网友们更多的关注。

手机2 的主演

手机2 的主演

  据悉,在昨日的时候冯小刚在微博上晒出了一组自己跟葛优、范冰冰张国立徐帆、范伟等演员的合影并且在微博上写道:“科技的进步日新月异,人性的弱点一成不变。十五年过去,老友重逢,温故知新。”这样的消息,出来之后很多人都知道了手机2即将要开拍的消息了。

  对于《手机》这部电影很多人都是相当的喜欢的,因为这部电影在上映之后就拿下了当时的票房冠军,所以对于这样的一个题材相信很多人对于这部电影的期待会更多。

电影的人员还都是原版人马

电影的人员还都是原版人马

  在加上这部电影的人员还都是原版人马,就会让这个电影的故事有了一定的延续性,至少在故事上观众会更加的入戏,其实这个电影在经过了15年在故事上会有一定的改变,而这些演员在经历了十五年的时间也有了一些属于自己的成长。

手机2

手机2

  当然对于能够在此回归到手机2 的电影中所有的演员都相当的开心,主演范冰冰跟范伟也转发并写道:“时常想念”而张国立也用电影中人物的经典台词来引起了一阵强烈的回忆杀。

主演范冰冰跟范伟也转发

主演范冰冰跟范伟也转发

  很多网友都纷纷表示这样的电影相当的有看点,“十五年,一定是真情。”而这手机2的电影不啊哟的讲述的是想要探讨人是科技或机器的主宰,还是科技和机器主宰了人类这个问题,它既是一部喜剧也是一部“恐怖片”,它会让每个人都想看这部电影。

  所以看到这样的题材以及这样原班人马回归的阵容相信很多人也都相当期待这部电影吧!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