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宋茜个人资料介绍及宋茜仙剑5定妆照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14:34:20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宋茜个人资料介绍及宋茜仙剑5定妆照 宋茜(Victoria),1987年2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女歌手、演员。 在2007年举办的北京市舞蹈大赛中,宋茜被韩国SM娱乐有限

 宋茜个人资料介绍及宋茜仙剑5定妆照

  宋茜(Victoria),1987年2月2日出生于山东省青岛市,在韩国发展的中国籍女歌手、演员。

  在2007年举办的北京市舞蹈大赛中,宋茜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相中签约,成为旗下练习生。正式出道前就与李准基、RAIN等韩国明星合作拍摄广告。2009年9月加入f(x)组合正式出道并担任队长。2010年参与了多个韩国综艺节目。2012年首次参演电视剧《爱情闯进门》,并获得国剧盛典年度最佳新人女演员奖。2013年加盟导演李少红执导的新剧《茧镇奇缘》,已于2014年3月6日杀青。

宋茜个人资料介绍及宋茜仙剑5定妆照

 

  在2007年9月的北京市舞蹈大赛上,宋茜获得“画聆”一等奖,“花腰 新娘”二等奖,在此次比赛中,她被韩国SM娱乐有限公司星探发掘,成为旗下练习生;同年12月,她赴韩国开始了为期两年的练习生生活,学习韩语和Hiphop舞蹈,了解韩国的礼仪文化生活,进行了演技、歌唱、舞蹈等多方面包装训练。

  2008年4月,宋茜与郑智薰为三星手机拍摄的广告在国内曝光,受到关注,由此宋茜作为广告模特和演员身份展开活动。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