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男子60秒单手捏碎12个苹果吓坏网友,徒手捏苹果视频观看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2 14:27:02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听过单手捏碎鸡蛋的也听过单手劈砖的,但是你们有听过单手捏碎苹果的吗。这就稀奇了吧,近日有网友在晚上晒出一段一男子单手60秒内捏碎12个苹果的视频,真是把小编给吓到了!

 男子60秒单手捏碎12个苹果吓坏网友,徒手捏苹果视频

  吓坏小编了,竟然还有人能单手捏碎苹果,或许大家觉得能捏碎不算啥,但小编告诉你他一分钟捏碎了12个你还会觉得没什么吗?前,“一男子徒手捏苹果”的网络视频引起网友关注。在这段视频中,一位28岁的小伙子一分钟捏碎10多个苹果。不过他正是因为有十多年的习武经历,才可以这样信手拈来。加强锻炼吧,有朝一日咱也捏个苹果玩玩!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1/4    1 2 3 4 下一页 尾页
关键词:微博热点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