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动态:郑爽初遭淘汰难掩失落 吴尊“跪求”队员注意防守?

来源: 男人窝 2018-05-12 12:51:46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在最新一期的《这就是铁甲》的节目中我们看到郑爽战队的铁甲初次遭遇了淘汰,面对自己强机器淘汰的事情郑爽感觉到相当的失落,因为其实本来这一次的比赛不应该输的,当然在比赛结束之后我们可以看到吴尊“跪求”队员注意防守。那么到底是怎么回事啊!

郑爽战队的铁甲初次遭遇了淘汰

郑爽战队的铁甲初次遭遇了淘汰

  在节目中我们可以看到在比赛中其实郑爽选择的这两只铁甲都是实力超强的铁甲,所以说按照道理的话,这一场的比赛是不应该输的,因为狂战斧跟侠客都是属于相当厉害的选手的。

  但是在比赛的过程中我们可以看到侠客在操作过程中出现了一定的失误,因为其实侠客只要在后面的比赛中把握好自己的话,那么这一次的比赛就不会失败。所以当狂战斧淘汰的时候,郑爽的心里也是相当的难受的。因为这样就丢失了一个好的机器。

侠客连累了狂战斧

侠客连累了狂战斧

  而且从现场来看的话我们可以看到其实这一场比赛侠客连累了狂战斧,因为在前面的两分钟自己赢的时候,自己在最后面的一分钟就应该选择防守,所以说面对狂战斧的淘汰,我们可以看到郑爽已经难掩失落。

  当然面对侠客的失利,吴尊也是相当的不好意思的,因为我们可以看到在节目中因为想要让自己的队员注意防守,我们看到吴尊都“跪求”。希望以后吴尊的战队真的能够明白。因为其实郑爽战队里面都是超强的战队,所以说郑爽的铁甲基本上都是可以赢的。

吴尊也是相当的不好意思

吴尊也是相当的不好意思

  当然也有人因为这样的事情认为郑爽选择吴尊战队是错的选择,但是在证上看来自己选择吴尊战队也是对的选择,因为在后面的比赛中吴尊战队的红河战车也是可以起到一定的作用,所以说没有什么选对选错的问题,因为吴尊的战队也有属于自己的优势,至少红河战车在比赛中的表现还不错。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