朴灿烈和郑秀晶关系 朴灿烈亲吻郑秀晶照片

来源: 风度男人网 2018-05-11 21:22:18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朴灿烈和郑秀晶参加《我们结婚了》综艺节目,其中朴灿烈亲吻郑秀晶的照片在网上流传,大家一度的认为两个在一起了,那么这两个的关系是怎么样呢?还有曾经朴灿烈被骂去死成为热搜,这是为什么呢?这里小编一一为你解答。

朴灿烈亲吻郑秀晶

朴灿烈亲吻郑秀晶

  朴灿烈亲吻郑秀晶

  《我们结婚了》朴灿烈亲吻郑秀晶图在网上流传,关于朴灿烈前女友是谁也受到大家的关注,朴灿烈郑秀晶参与《我们结婚了》的拍摄,对于吻戏部分因不少粉丝的期待。网上传出朴灿烈亲吻郑秀晶图之后,虽然是在节目上可能是为了节目效果但是,两人关系确实挺不错,被疑假戏真做,非常般配的一对!

  朴灿烈亲吻郑秀晶两人私底下关系很不错,亲吻新闻爆出后,网友就想两人能在一起,网传两人可能继初恋夫妇后上车《我们结婚了》,这也只是猜测,但是很多人很期待两人能携手我结。

朴灿烈郑秀晶

朴灿烈郑秀晶

  网传朴灿烈前女友身份是SM公司练习生金熙秀,长相甜美可爱,朴灿烈前女友金熙秀小时候照片,可以看出侧面很完美,长相甜美。与朴灿烈很登对,但是S公司严禁出道明星谈恋爱尤其是和同公司的,所以两人恋情始终没能见阳光,而朴灿烈的前女友金熙秀为了自己男朋友前途果断分手离开了公司,而又有消息称。朴灿烈是08年年底和金在一起的,分手过一次,最后一次分手是10年年初左右。第一次分手原因,男方生日聚会全公司的女练习生只请了秀晶。朴灿烈其实还对前女友金熙秀旧情难忘,在朴灿烈的资料里写着想亲近的艺人里有朴山多拉 其实金熙秀长的就很像朴山多拉。灿烈还没有忘记她啊 确实是个痴情的人。

朴灿烈

朴灿烈

  其实有关朴灿烈女友的新闻还是有一些小道消息的,有消息称朴灿烈前女友身份是SM公司练习生金熙秀,长相甜美可爱,与朴灿烈很登对,但是S公司严禁出道明星谈恋爱尤其是和同公司的,所以两人恋情始终没能见阳光,而朴灿烈的前女友金熙秀为了自己男朋友前途果断分手离开了公司。朴灿烈前女友金熙秀人品很不错为了男友出道不惜放弃自己进入影视圈的机会。

朴灿烈前女友金熙秀个人资料

朴灿烈前女友金熙秀个人资料

  朴灿烈前女友金熙秀个人资料:

  生日 : 1994.5.14

  血型 : A型

  经历 :模特大赛 2006SM演出

  朴灿烈被骂去死的原因:

朴灿烈被骂去死的原因

朴灿烈被骂去死的原因

  朴灿烈从近期发生的一些事情来看,EXO的灿烈似乎在推特受到了威胁。一些灿烈的黑粉创建了专属的侮辱话题标签,来表达他们希望EXO灿烈死掉的愿望。

  通过使用假账户,这些黑粉通过夹带不同的侮辱性话题标签,向EXO灿烈发送了众多不同形式的死亡威胁。例如发送的话中携带#EXOL希望灿烈死掉#。不仅如此,除发布死亡威胁之外,这些假账号还会发布众多针对EXO灿烈的指责和负面评论。

朴灿烈

朴灿烈

  事情的起源是由于灿烈在国际论坛上对组合中的另外两名成员Suho和Kai开了一个玩笑,部分网民认为这个玩笑开的有点过了。有人认为灿烈拿Kai的肤色来开玩笑是不对的;同时也有人说,在公众面前,灿烈没有表现出对组合队长Suho领导行为的支持。

朴灿烈为什么会被骂去死

朴灿烈为什么会被骂去死

  当然,也有一些灿烈的粉丝向这些黑粉发动了反击。“你算什么,可以说出让灿烈去死这种话?随便辱骂评判灿烈你看起来还不够格!”除此之外,还有“#EXOL支持灿烈#灿烈可能在无意间的确说了一些冒犯队友的话,但这不能成为你让他去死的理由。”他们反驳道。

  看来娱乐圈还真是一个混圈啊,什么绯闻都是会有的,这就是所谓的人红是非多吗?看来明星们的生活并非看起来这么的光鲜亮丽啊。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