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热点:暗黑者心理学专家穆剑云是谁演的 扮演者甘露个人资料介绍

来源: 漂亮女人 2018-05-11 20:04:13

  最新热点:范冰冰御用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疯抢!手淘搜索<膜派范爷御用同款面膜>立即抢购。

【导读】暗黑者心理学专家穆剑云是谁演的 扮演者甘露个人资料介绍 甘露,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 2008年9月,甘露通过参演电影《烟雨浮

暗黑者心理学专家穆剑云是谁演的 扮演者甘露个人资料介绍

   甘露,出生于江西省南昌市,中国内地影视演员,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导演系本科。

  2008年9月,甘露通过参演电影《烟雨浮生》中七姨太一角出道。2013年在《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中饰演火凤凰集训队队员“唐笑笑”,同年出演电视剧《龙门镖局》及电影《别和我谈高富帅》。2014年2月,甘露出演话剧版《致我们终将逝去的青春》,饰演郑微。

  2008年9月,甘露参演阿健导演的电影《烟雨浮生》,饰演七姨太。2009年参演电影《社区故事》,饰演李专干;同年参演电影《古墓奇缘》,饰演谭竹;同年参演电视剧《梦想光荣1942》,饰演小白菜。

暗黑者心理学专家穆剑云是谁演的 扮演者甘露个人资料介绍

 

  2011年,参演电影《大学生村官》,饰演莎莎;同年参演电视剧《最后征战》,饰演珠儿。2012年,甘露参演电视剧《摩登女婿》,饰演周兰兰;同年参演电视剧《四手妙弹》,饰演文少夫人;同年参演电视剧《圣天门口》,饰演杨桃。

  2013年,参演电视剧《约会专家》和《与狼共舞2》,分别饰演叶小倩和假女助理;同年参演特种兵系列题材电视剧《我是特种兵之火凤凰》,饰演唐笑笑并主演《龙门镖局》中龚露一角;5月份甘露主演的电影《别和我谈高富帅》上映,甘露饰演女一号白露。 2014年,参演电视剧《死亡通知单》,饰演穆剑云。

 相关推荐:baby同款面膜正在天猫热卖!

网友评论

妆点网

Copyright © 2007-2020 ZDFACE Corporation
侵权、不良内容快速处理:annmumuzai@foxmail.com
备案号:赣B-20120025-3
All Rights Reserved